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琼山区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农贸市场

2021年07月27日18:50 |
小字号

7月26日,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禁毒办联合凤翔所、司法、妇联等多部门走进辖区凤翔农贸市场,开展“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向市场摊主和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带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

工作人员还现场传授给大家一些拒绝毒品诱惑的方法,并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抵御毒品侵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发动300余人关注海南禁毒微博、微信公众号,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凤翔街道禁毒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举办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实现人人支持禁毒、参与禁毒,为打赢打好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奉献力量。 (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