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召开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推进会

2021年07月27日19:23 | 来源:保亭宣传
小字号

7月24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推进会,进一步加快推进保亭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建设。

推进会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振雄,中国银地投资有限公司监事长卢振华出席推进会。

王昱正要求,县低碳农艺经济发展示范区项目建设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及时研究部署、指导协调项目建设工作,研究提出项目建设工作的思路方向;要分析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对于各专项小组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出面协调解决。专班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承办处理好专班的各项日常工作;要认真对标对表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督促各成员单位及各专项小组的进一步细化具体职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压茬推进,督促各成员单位及各专项小组抓好工作落实;要及时收集汇总各成员单位及各专项小组工作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向专班汇报,特别是要及时汇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便及时研究解决;要分析研判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供专班决策参考。

各专项小组要采取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密切分工协作、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王昱正强调,专班各成员及各专项小组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企业投资兴业的“店小二”,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中国银地投资有限公司在保亭的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同时,保亭银地投资有限公司将目标项目化,谋划出具体项目,进行先期开发、投入,本着成熟一个推动一个的原则,实现由点带面,以面带全。

王昱正表示,保亭位于“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入推进,保亭的区位、交通、气候、人文、生态等优势将逐渐凸显。希望银地公司继续扎根保亭,坚守实业之“魂”,激活创新之“源”,担好社会之“责”,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还听取了银地公司作项目情况介绍。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