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工行海口凤翔支行为客户守好钱袋子

2021年07月27日21:00 |
小字号

近日,工行海口凤翔支行工作人员在巡视自助机具时,发现一台ATM机存取钞口开放,且钞口留有6000元现金,该行工作人员询问了周围客户后,并没有人认领,于是妥善收好了这6000元现金,回到网点调取监控录像。

原来是一位女士携带银行卡来存钱,钱还没存好就离开了,卡也没取。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将ATM机中的吞没卡取出,查询到客户电话后马上联系对方,在电话中核实了关键信息,确认了客户身份,工作人员告知客户由于操作超时,放进存钞口的6000元并未存款成功,卡片被吞,请客户再次前往该网点领卡。

客户了解后马上赶到该网点,工作人员在核实本人身份后将钱款交到客户手中,并耐心嘱咐办理现金业务一定要清点好钱款妥善放置,确认业务办理成功后再离开,以防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并引导客户再次将6000元存入卡中。

客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由衷地感谢道:“工商银行的服务细致周到,员工道德高尚,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如果不是咱们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我这损失可大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海南工行)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