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运动员奥运跆拳道表演项目夺冠 省委省政府发贺电

2021年07月28日18:4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8日电 (李学山)第32届东京奥运会激战正酣,7月27日晚,海南运动员高盼代表国家队和队友一起,获得了跆拳道混双团体表演赛的冠军。28日,海南省委、省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出贺电,对海南夺冠的奥运健儿及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致以崇高敬意。

贺电说,欣闻海南运动员高盼在第32届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混双团体表演赛中摘得桂冠,实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比赛金牌零的突破。值此,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向海南夺冠的奥运健儿及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致以崇高敬意。

海南体育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海南增添了光彩,高盼在奥运赛场上敢闯敢冲,以顽强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艺,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展示了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海南自贸港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风采,必将激励我省人民积极进取、奋发拼搏,为推进自贸港建设汇聚磅礴朝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体育力量。

衷心祝愿我国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