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党史教育示范点揭牌

2021年07月28日20:22 |
小字号

7月26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党史教育示范点在三亚红色娘子军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充分利用园区内的红色文旅资源为天涯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阵地平台,这是天涯区的第三个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天涯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菲菲为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党史教育示范点揭牌并致辞。

天涯区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配备有“红色娘子军”历史展陈以及演艺剧场、研学实践教育设施、红色文创产品、红村黎苗风情街等,每天上演的特技特效体验剧“琼州阻击战”和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为天涯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与载体。

王菲菲表示,天涯区将充分利用好党史教育示范点平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富特色、更喜闻乐见,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美好天涯蓝图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打造一个开放、活力、品质、和谐、振兴、生态的幸福天涯。(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文 周红妙/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