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突击夜查!五指山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21年07月28日22:23 |
小字号

7月27日晚,五指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文局、市公安局执法人员紧急集合进行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7月27日晚,针对网友反映的某酒吧存在“大尺度演出”问题,五指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文局联合市公安局对该酒吧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现场调取视频资料,并对酒吧经营者进行调查询问。经查,该酒吧为吸引顾客,于7月17日外聘“演员”前来表演,由于该酒吧举办经营性演出未报五指山市主管部门审批,其节目涉嫌违反《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规定,对该酒吧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即刻责令其整改并立案查处。

当晚,由综合执法局,旅文局,公安局行政执法人员组成4个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突击对全市的10家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接收未成年人消费场所1家,非法经营场所1家,当场责令相关场所立即停止经营并立案调查。

据悉,自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以来,五指山市强化打击与宣传并重,在开展集中整治的基础上,依法执法从严执法,加大扫黄打非和安全防范的宣传力度。(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