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供电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式教学

2021年07月28日23: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乐东供电局党委组织共34人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现场体验式教学。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次忆初心、悟初心,从而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党员身份感和责任感。随后到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以及参观陈列物件等,进一步加深对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起源、海南军民革命斗争历程以及在这期间为解放海南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的了解,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海南人民英勇抗击敌人保卫家园的坚强意志精神也激励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全心投入电网建设事业,全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乐东供电局 谢琪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