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市政府与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2021年07月29日11:30 |
小字号

7月28日上午,文昌市政府与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电视剧制作产业发展前景、产业项目选地等事宜进行讨论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欢宝出席会议。

王晓桥对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晓桥指出,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是全国电视剧制作机构自律、维权、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的行业团体,在我国电视剧制作行业拥有高水平的能力和优渥的资源。希望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的项目发展继续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和产业导向,完善产业链、供应链、产品链布局,建设全新的电视剧制作产业平台的运营模式和服务模式,实现平台化全覆盖。同时要做到国际化、服务化、数字化,依托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的背景优势,广泛吸纳优秀电视剧制作人才,引进优质电视剧制作企业合作投资,全方位布局产业链,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积极创作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影视作品,使双方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在服务文昌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表示,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将立即组织开展实地考察选址工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旨在打造一个电视剧制作产业的新平台,形成集“制、创、发”融合为一体的全新发展业态,助力电视剧制作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将以海南自贸港、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发展要求为准绳,做到项目发展步调一致、旗帜鲜明、方向准确,争取项目尽快在文昌落地开花,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产业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