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确诊病例涉及到三类重点人员已管控到位

2021年08月0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3日电(樊欢迪、符武平、孟凡盛)8月3日,记者从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30场)获悉,海口确诊病例涉及到的三类重点人员已经管控到位。

据了解,海口新冠确诊病例涉及到的由社会管理组负责的重点人员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病例参加的“少年突击队”军事夏令营闭营活动中,属海口的营员301人(其中集中隔离244人、居家隔离37人、协调外市县管控17人、离岛3人),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涉及陪同家长或同行家长634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工作人员105人(其中在观澜湖现场隔离56人、酒店隔离39人、居家隔离10人),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二是病例同机搭乘国航CA8235航班的152名旅客及机组人员中,航班151人(不含患者胡某)已全部查找到。在海口集中隔离的有60人,居家隔离23人,均已采样并结果阴性。

三是病例所居住小区及周边重点点位和场所涉及的13117人,实施原地管控并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其中已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病例所居住南宝花园小区的12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