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民尽快接种疫苗 在琼人员非必要不出岛

2021年08月04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4日电 (樊欢迪、符武平、孟凡盛)8月4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31场)召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专家研判,新冠病毒将长时间内和人类共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呼吁广大市民尽快带着老人和孩子接种疫苗,也请符合条件却仍未接种的市民尽快完成接种。

同时,广大市民需做好“三点”个人健康防护:一是在琼人员非必要不出岛,尤其是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区。出岛返琼,建议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二是牢记个人防护“三字经”: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三是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马上就医,进行核酸检测,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况。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