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光大银行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 为民省钱省心省力

2021年08月05日10:23 |
小字号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金融行业共识。光大银行信用卡深化数字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围绕“你懂世界 而我懂你”品牌理念,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服务群众的衣食住行游娱购,打造更优惠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光大信用卡移动客户端“阳光惠生活”APP便是一个生动的普惠金融的样本。它覆盖了光大信用卡全线产品,借助大数据深耕用户场景,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洞察用户需求,布局线上生态,将金融、消费、线上、线下、零售、居家、工作、生活等需求深度融合,为千万客户提供省钱省心省力的金融服务。

推进阳光智能风控,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1年,光大信用卡对“阳光惠生活”APP的底层架构进行升级,将原有平台提升为MPAAS平台。MPAAS平台能够进一步支持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升客户体验,打造集开发、测试、发布、运营于一体的高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体系,从业务和技术角度满足不同的目标和需求,够增风控能力与数字化运营能力,并提升项目开发效率与平台拓展性。

与此同时,“阳光惠生活”APP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在“阳光惠生活”APP的顶端显著位置,推出“光大头条”金融教育专栏,下设多个消保安全专题,比如: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以案说险,“中介办卡”危害大等,引导客户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