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启动12至14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2021年08月05日16:24 |
小字号

8月4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正式启动12至14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白沙12至14岁人群新冠疫苗指定接种点共有13个,12至14岁人群可由监护人带领,就近至各接种点接种疫苗。除了12至14岁人群,15至17岁尚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仍可继续接种。

据悉,近期除了12至14岁人群,15至17岁尚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仍可继续接种。截至昨天,白沙15至17岁人群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率已达116%以上,位列海南省各市县第一。

白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请积极接种;已经接种但尚未完成全部剂次接种的人员,在达到间隔周期后,要尽早完成后续接种,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仍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