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8日起出岛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021年08月0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7日电 (樊欢迪)8月7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公告,要求在琼人员非必要不出岛,不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区(国内中高风险所在地级市、区)。确需从海口出岛的市民和游客,自2021年8月8日零时起,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通行。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

尊敬的市民和游客朋友:

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恰逢暑假,疫情扩散风险加大。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为了进一步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不让美丽的椰城成为新冠病毒的“中转站”。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区域管控要求,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在琼人员非必要不出岛,不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区(国内中高风险所在地级市、区)。确需从海口出岛的市民和游客朋友,自2021年8月8日零时起,请您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通行。

二、严格落实交通出行疫情防控措施。公路、铁路、民航、港口码头等交通场站要加强客流引导,避免人员集聚,认真查验旅客信息,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防控要求;各类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

若给您的旅行造成不便,敬请您给予谅解和支持。有需要进一步咨询和服务之处,请您致电0898-12345,我们十分乐意为您提供协助。祝您和家人旅途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7日

附件:海口市核酸检测机构信息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