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公布8月8日临时核酸采样点安排

2021年08月08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8日电 (孟凡盛) 8月8日,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龙华区8月8日(周日)当天安排三个临时核酸采样点为:龙华区双创广场(三叶西路和滨湖路交叉口)、金盘夜市(金盘路8号)、城西镇大样村(村委会广场)。

采样时间:上午9:00到12:00,下午2:30到6:00 。

采样对象:15类重点人群和健康码黄码人员。

两类人员只需要持身份证或出示健康码(儿童携带户口本)到临时核酸采样点就可以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

同时,为有利于快速、高效地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请大家提前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打开自己的健康码,把自家没有智能手机和不会操作微信、支付宝的老人、小孩个人信息提前添加到健康码中。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