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精准高效防传播 海口龙华上线涉疫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系统

2021年08月08日16:47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在海口市龙华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领导小组组长邓立松亲自指导下,区城市运行联动中心牵头开发了涉疫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系统,系统提供PC和手机端,便于操作。

区城市运行联动中心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数据分析管控组组长吴淑平牵头连续奋战48小时,完成系统开发上线。

7日,省市多批次下达了9万多条数据,接受到数据后,从系统导入,通过大数据比对自动进行筛选和汇总,大大提高了排查工作效率,日排查量较之前提高了15倍。基层工作人员随时随地都可以排查和反馈,提高了信息转派和处理能力,减少了排查出错情况的发生,提升了排查的准确性和严密性,为基层减轻负担,为防疫工作争取时间,跑出龙华“加速度”,为疫情可防可控做出积极努力。

下一步,龙华区将继续打造和完善系统功能模块,更迅速更准确地推送数据给排查人员,并对排查异常人员进行日常监测、管控和服务,为龙华筑牢防疫屏障。(来源:海口市龙华区 刘伟)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