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头铺农贸市场解封 11日起正常营业

2021年08月10日22: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0日电 (孟凡盛) 8月10日晚,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省市相关专家意见,龙华区城西镇头铺市场已实现密接与次密接的有效管理,同时已完成终末消毒及消毒效果评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该场所商户及其他人员“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经综合评估,传播风险较低。

现决定:

一、2021 年 8 月 10 日 22 时起,对城西镇头铺市场解除封控管理,允许开放营业。解除封控管理后,仍需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查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全区市民仍要高度重视 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出行佩 戴口罩,进出公共场所测体温、扫健康码,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