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线上销售+无接触配送 澄迈菜篮子“抗疫套餐”送上门

2021年08月11日10:12 |
小字号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复的情况。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前往农贸市场和商超扎堆采购,澄迈菜篮子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推出6款“抗疫套餐”(菜类套餐3种,肉类套餐3种),最大限度满足疫情期间群众的生活需求。

目前,澄迈县金江县城内居民只需扫码进入“澄迈菜篮子”小程序,通过网上下单的方式进行购买,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吃到平价、放心、新鲜的肉菜等农副产品。

澄迈菜篮子推出抗疫关爱计划。

“我们结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和当季瓜菜生产实际,同时考虑居民家庭日常消费量的大小,根据平价、新鲜、营养、健康的理念设计、搭配出这6种抗疫套餐。此外,线上线下每天还推出至少2种1元特价菜,居民可根据自家需要进行购买。”澄迈菜篮子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每天对作业场地、配送车辆、设施设备等进行清洁消毒,配送人员作业期间均佩戴口罩、手套,随身携带免洗消毒液等,确保全程无直接接触。

抗疫套餐截图。

据了解,澄迈菜篮子共有直营销售点5个、移动菜站3个,直营销售点分别位于金江镇金马大道西侧锦绣新城C栋C5商铺、金江镇环城西兴吉巷6+1号、金江中心市场F5摊位、江南农贸市场66号摊位、金江果蔬批发市场内,主要销售的品种包含政府监测的22种基本蔬菜以及本地、内地叶菜类、猪肉等,每日蔬菜销售量达16000斤。

(图/文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