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云龙镇部分区域解除封控管理

2021年08月12日20:3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琼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第21号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8月5日琼山区云龙镇全镇实施封控管理以来,经8月5日、8日、11日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以及8月12日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且区域内无新发病例。经指挥部研究,现将云龙镇和海口市高新区云龙产业园有关管控事项公告如下:

一、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具体范围为海榆东线以西、休闲步道以东、横四路以北、横六路以南)保持为中风险地区,继续按照封闭区要求实施管理。

二、云龙镇全镇域范围内,除海口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具体范围为海榆东线以西、休闲步道以东、横四路以北、横六路以南)、云龙镇卫生院以外的其他区域全部解除封控管理,全面复工复产复市。

三、解除封控管理时,工作人员要有序离场,管控设施设备要有序撤除,环卫部门迅速完成区域内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请全镇群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恢复日常生活秩序,避免出现人群拥挤和影响交通问题。

四、云龙镇全镇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云龙镇仍在居家隔离人员,需继续严格执行居家隔离的管控要求。云龙镇卫生院继续封闭管理满14天(自8月4日起计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即可解封。

在七天的封控管理期间,云龙镇广大群众服从防疫管理,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为实现顺利解除管控做出了大量的牺牲和贡献!为此,指挥部向云龙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各战线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向给予我区支持和帮助的省市政府、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同志、媒体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琼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12日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