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城将举办真实世界研究药物临床试验培训班

2021年08月13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琼海8月13日电(刘杨)为推进全国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加强临床试验相关工作人员对GCP等知识的掌握,保障临床试验工作顺利开展,培养一流的研究团队及研究型医院,加速推进真实世界研究工作开展。结合乐城医疗先行区实际情况,海南省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院、博鳌乐城临床研究中心将于2021年8月30日面向全国举办2021年度真实世界研究药物临床试验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接入方式另行通知),具体授课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半,全国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药物研发机构、CRO公司的药物研发、临床研究、GCP申报、伦理审查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涉及:药械的研发及临床转化(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谢兴旺授课)、中国新版GCP及国际监管比较(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机构办沈一峰授课)、药械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及研究体系建设(南方医科大学许重远博士授课)、临床研究方案设计中的统计学考量(海南省真实世界研究院副院长姚晨授课)、申办方临床研究的质量管理体系(泰兰医药贺燚授课)、临床研究的数据管理及源数据溯源检查(海南省真实世界研究院副院长姚晨授课)、临床研究方案的伦理审查(海南医学院苏玉菊授课)。

有意参加培训人员可以在2021年8月26日下午5点前报名,培训金额每人500元,具体缴费方式可咨询:吴丹丹—13786276238、赵圆圆—19927522718。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