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座谈会

2021年08月15日22:00 |
小字号

8月13日上午,保亭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座谈会,邀请保亭13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诉求。

会议指出,“査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保亭将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堵点,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针对办理建筑许可、旅游交通、资金贷款、政务服务等多个问题、困难进行交流。下一步,保亭将根据企业反馈内容,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深入总结分析原因,及时列单管理,跟踪优化,真正为企业发展破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