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加快推进发热门诊建设 补齐疫情防控短板

2021年08月16日11:24 |
小字号

发热门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着“哨点”作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洋浦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快推进发热门诊建设,目前洋浦医院发热门诊楼项目进度已完成70%。项目建成后,将补齐洋浦疫情防控的短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洋浦医院发热门诊楼项目位于医院门诊部东侧,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现场七十多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地开展水电、空调等内装工作。项目施工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持健康码和行程码通行等各项措施,同时集中人力、物力,合理调配施工时间,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保项目10月中旬交付使用。

洋浦医院发热门诊楼项目包含三层的发热门诊楼及配套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约为4009.5平方米。其中,一层设有挂号收费处、药房、发热门诊、呼吸道门诊、肝病门诊、医技科室等;二层设有留观区和医疗物资储备仓库;三层主要为确诊患者隔离区。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