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四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大学生中文歌唱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8月17日14:14 |
小字号

海口经济学院华都影视学院执行承办第22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暨第四届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大学生中文歌唱大赛。

大赛2021年8月正式启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口经济学院承办,海口经济学院华都影视学院和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海口经济学院东盟学院协办,并得到中国-东盟中心、海南省教育厅、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外事办公室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与东盟十国大学生文化交流与互鉴互赏,用音乐搭起连接世界的舞台,打造中国-东盟音乐盛典,让中国声音传遍世界,让世界通过音乐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之美。

本次大赛设立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一二三等奖由评委会评选,最佳人气奖通过网络票选,获奖者将获颁奖杯、证书和丰厚奖金。

本次大赛9月20日截止报名,9月30日截止参赛文件的收集。大赛全程采用在线报名、在线投稿、在线评审的云端方式进行。大赛组委会将于11月底在海口经济学院大剧院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和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展演。

(海口经济学院)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