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邦溪镇中心学校被海南师范大学托管

2021年08月18日18:55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与海南师范大学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邦溪镇中心学校托管签约仪式,开启县校合作新篇章,落实全省“一市(县)两校一园”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工程。

据介绍,此次托管后,海南师范大学将选派1名校长和3至4名中层干部,对邦溪镇中心学校的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及教职工的选聘、考核、培训,学校新生招录及学籍,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安全等进行全面托管;力争在三年内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进入县内同类小学前三名,六年内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进入全县小学前五名,将其创建成为省级优质示范学校和乡镇标杆学校。

海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力量、尽心尽力做好托管的各项工作,此外,希望白沙县委县政府在推动教育发展各项工作中要给予大力支持,做到加强沟通、互相联动,为共同培养自贸港和教育人才贡献力量。

据悉,白沙邦溪镇中心学校是一所六年全日制小学,在校生1200人,座落于白沙邦溪镇海榆西线公路196公里旁,交通便利,是一个三区划分合理,功能室齐全,环境优美的学校。学校先后荣获了“白沙县教育先进单位”“白沙教研先进单位”“网络教研先进单位”“白沙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