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着力破解重点项目施工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2021年08月19日14:44 |
小字号

8月18日上午,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9·13”拟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施工单位及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着力破解项目施工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东方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建设。

在疏港大道跨罗带河桥梁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张长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推进情况,听取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展缓慢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施工力量,扎实抓好项目建设;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施工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供电部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加紧制定高压线迁移方案,为项目顺利建设扫清障碍。

张长丰还来到年产13.58万吨新型环保建材外加剂生产基地项目、5万吨废矿物油加工和5万吨润滑油项目供地现场,详细了解“9·13”拟开工项目前期推进工作,要求项目业主和各企业要协调对接,指定专人抓紧抓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各级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及时研究落实企业反馈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工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