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葫芦娃在中医儿科国际学术交流大会上与同道共谋儿童健康大计

2021年08月19日16:55 |
小字号

8月13日-16日,由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世界中联第十三届中医儿科国际学术交流大会在广东深圳召开,葫芦娃药业集团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以“中医药在后疫情时期护佑儿童健康”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医儿科应该如何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中医儿科医药工作者应该如何发挥中医和中药的特色优势,提高中医儿科诊疗水平和高质量研产儿药等内容开展学术交流。

会上,海内外的36位儿科专家学者就新冠病毒肺炎的中医药防治,新时期中医儿科特色专科建设,儿童慢病管理以及中医儿科临床、科研、教学、药物的新成果等课题,进行精彩的学术演讲,提出了诸多富有创新性、实用性和建设性的观点和意见,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线上、线下学术交流活动。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葫芦娃药业集团学术总监孟德诗主持专家讲座并为学术交流环节做精彩点评。

葫芦娃药业集团学术总监孟德诗主持专家讲座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以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为儿童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健康服务。面对疫情影响,葫芦娃药业在科研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推进中医药经典名方产品的二次开发,目前公司在研品种106个,其中儿药是重点研发方向。

葫芦娃药业集团参会代表团

葫芦娃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儿药、深耕中药,十余年如一日,初心不改。我们用创新科技传承中医药精华,用智能化制造铸就产品品质,用贴心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用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用药,努力打造一个消费者信任的民族品牌,积极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作为中国儿科制药的领军企业,葫芦娃药业将不断续写中国儿药发展的新篇章,引领中国儿童健康产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图文/葫芦娃药业集团 赵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