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2021年08月20日09:09 |
小字号

8月18日上午,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信芳来到怡园小区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和规划局汇报了关于老旧小区的改造情况。张信芳表示,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把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以一揽子改造方案,重点对小区燃气、供水、管网、加装电梯等方面进行改造。要排查小区安全隐患,彻底改变小区生活不便的情况,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动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

经过相关单位摸排调查,符合城镇老旧小区的有怡园小区、港区8栋临街公寓和新英湾小区。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征求群众意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