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设立平价蔬菜网点 破解“买菜贵”问题

2021年08月20日11:15 |
小字号

乐东黎族自治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落实海南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在农贸市场、超市设立平价蔬菜网点,破解“买菜贵”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新鲜、实惠的平价菜。

8月18日,记者深入县第一市场、盛盛百佳汇超市、乐佳超市、万家惠超市等市场超市看到,平价菜专区货架上整齐摆放着茄子、上海青、黄瓜、青椒、尖椒、胡萝卜、西红柿、白萝卜等各式新鲜蔬菜,其品名、价格被标注的清清楚楚,让人看了一目了然。市民群众围在各市场超市的平价蔬菜专营区挑选蔬菜,并纷纷告诉记者,政府设立平价菜专营区销售的蔬菜价格低,又新鲜,让老百姓受到实惠,增强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介绍,今年8月份以来,乐东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措施,实施了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设立平价蔬菜网点政府惠民平价专区,解决“菜蓝子”突出问题,尤其是“买菜贵”难题。目前乐东已设立了县第一市场供销社平价菜木屋、供销社平价超市、万家惠超市平价专营区、乐城福乐佳超市平价专营区、盛盛百佳汇超市平价专营区、九所龙灿超市平价专营区、黄流旺润佳超市平价专营区、利国添韵超市平价专营区。“政府惠民平价专区”是县委县政府推出的一项惠民新举措,通过政府惠民平价专区向市民推销平价蔬菜,让实惠的平价菜走上更多市民的餐桌。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