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公租房专项检查

2021年08月20日22:49 |
小字号

8月11至19日,海口市美兰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区房屋租赁管理所,对配租管理的公租房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的使用、监督和管理。

检查组深入中贤小区、美舍小区、岭下小区、福秀小区、凤翔花园、劳动公寓、甸昆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公租房承租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公租房小区实际入住人员,核查是否存在空置、转租、转借等违规行为,核对入住家庭成员信息、联系方式及家庭成员变更等情况。检查中,还查看了小区环境和配套设施、住房使用安全问题,听取目前公租房的整体运营及后续管理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区房屋租赁管理所要加强公租房物业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让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美兰区委宣传部 张天晓 陈尾娇)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