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已完成240项“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记者曾毓慧 特约记者吴峰 通讯员吴秀庄
2021年08月23日08:2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截至8月中旬,白沙黎族自治县已梳理出411项“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并已完成其中的240项。这是记者8月22日从白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的。

  据悉,今年以来,白沙全县各单位、乡镇积极梳理“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其中,白沙县公安局开展“流动车管所”送服务下乡活动,在全县设16个服务站点,集中为群众就近办理摩托车报废、驾驶证考试、注册登记等业务,全力打通公安交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白沙县委组织部开展人才服务“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主动为人才提供送政策上门服务;白沙县委宣传部联合融媒体中心开通“白沙新闻民生热线”,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切实扛起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职责担当;白沙水务部门启动牙叉镇老干村老旧小区供水改造工程,做好居民用水保障;白沙县人民法院接入“海南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群众可通过该平台线上申请办理审判立案、执行立案、诉前调解、诉讼缴费。

  下一步,白沙将进一步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推进各乡镇、各单位“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见成效,推动白沙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