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外国语学校加快建设 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

 王冠丽 郑天龙
2021年08月24日14:16 | 来源:洋浦政务
小字号
原标题:周军平:高质量加快校园建设 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 努力将洋浦外国语学校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品牌名校

洋浦外国语学校

8月23日下午,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到洋浦外国语学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高质量加快校园建设,确保9月1日顺利开学。要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行业标杆,打造全省高质量高水平品牌名校。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苏平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周军平先后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办公楼、学生食堂、宿舍等区域,深入了解校园建设进展、开学准备工作、设施设备及教师到位培训等情况,并认真倾听有关单位和学校诉求,督促解决有关问题。周军平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快校园建设,以“家”的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环节建设和装修,将学校打造成为学生、教师、家长都满意的高品质学校。要优中选优,采购优质教育教学设备,把好设备采购质量关。要确保食堂用餐质量和安全,学习复制有经验的管理经营模式,为师生营造优质舒适就餐环境。

有关单位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目前,学校有部分区域仍在建设装修中,对于建设中的区域要采取闭环管理模式,全方位保障师生安全。

要提前谋划,维持好校门口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畅通。为舒缓交通压力,要在学校附近增设公交站点。

要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尽快落实教师岗前培训等各项工作,努力朝着高水平品牌名校目标迈进。

要从细节着手,多举措解决校园装修、管理、环保、绿化、教师住房保障及后续招聘等问题,切实加快学校建设。

正在进行收尾施工

据了解,截至8月23日,学校累计完成施工产值约5.1亿元,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94%。其中,中学宿舍楼、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小学教学楼、宿舍楼等已全部完成装修,正在进行收尾施工和清洁工作,预计8月30日前全部交付使用。此外,课桌椅、办公桌椅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用具等将于8月29日全部到位并安装完成,确保9月1日顺利开学。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