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政务服务中心来了“导办员”零距离服务办事群众

符润彩 邓白荣
2021年08月24日14:24 | 来源:洋浦政务
小字号
原标题:洋浦政务服务中心来了“导办员”

“同志太感谢你了”!8月23日上午,在导办员的全程帮助下,洋浦金丰商店法人陈先生半个小时就顺利完成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延期的办理。他开心地告诉记者,现在政务大厅有了导办员,办事省时又省力。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缩短办事群众排队等候的时间,近日,洋浦政务服务中心推行业务“导办员”服务制度,每天安排6名干部到办事窗口担任“导办员”,“零距离”服务办事群众。

导办员在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四楼等候大厅提供服务,他们分流指导前来办事的群众,现场解答办事群众的各类咨询,耐心指导群众填写各类申请表格等,避免群众多次跑动、交错号、走错窗口等情况,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导办员”制度是政务中心的便民利企举措之一,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