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企业为洋浦学子捐资助学

2021年08月24日19:18 |
小字号

近日,洋浦光彩事业促进会举办了以“爱心助学 情暖洋浦”为主题的2021年金秋助学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在洋浦经济开发区规模空前,获得了京华日钢控股集团、海南京华海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洋浦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工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鹏,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洋浦中学2021届准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本次捐资助学,爱心企业为洋浦中学2021届352位准大学生共发放了340万元助学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毕业后报效家乡,回馈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陈柳花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爱心企业)的鼓励。我们会再接再厉,在大学里努力学习,毕业后回到洋浦,加快洋浦自贸港的建设。”

慈善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不是一个人的事,它是整个社会、整个民族应该一起努力、共同经营的事业。洋浦光彩事业促进会自今年1月份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以发展公益事业为目的,把助学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洋浦光彩事业促进会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这些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未来,洋浦光彩事业促进会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助力洋浦的教育发展。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