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简化林木零星采伐审批手续 办结时限为0.5个工作日

2021年08月25日15:48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县林业局联合出台《关于规范我县零星林木采伐备案管理的通知》,明确零星林木采伐备案的范围,简化零星林木采伐的申请和备案,办结时限从过去的10个工作日减少为0.5个工作日。

据了解,零星林木采伐实行备案制后,不仅简化了审批流程,申请只需到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备案即完成办理,还简化了申请材料,申请只需要提交零星林木权属证明表、零星林木采伐备案表、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人员现场核验图片三个材料。

“现在整个办理程序非常简单,在归属的乡镇,相关的工作人员也很热情,详细讲解、引导我们准备所需的材料,并随同我们到林地验证,时间快又省心。”七坊镇龙江农场居民舒军红说。(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