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本岛居民游客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2021年08月26日08:29 |
小字号

8月25日,暑假期间,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为景区员工对游览车辆进行消毒的情景。黄庆优摄

暑假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开学季。暑假期间,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麻痹大意,让广大市民游客放心游。

暑假期间,海南本岛居民游三亚成为亮点,自驾游、家庭亲子游的客人居多,三五成群的游客高兴地在漫步在雨林中,在雨林中“森”呼吸,感受初秋时节热带雨林凉爽旅游环境,领略景区传统文化艺术的盛宴,景区雨林娱乐项目“雨林飞漂”等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景区热门网红景点过江龙索桥和全海景玻璃栈桥,成为暑期众多游客的打卡之地。

暑假期间,该景区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麻痹大意,景区入园门口值班人员,每天对所有入园的游客和员工,严格地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查看健康码,景区游客中心、公共场所、游览车辆、园区各个景点都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保持良好的旅游环境,给游客一个整洁、舒适、卫生、安全的旅游环境。(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黄庆优/文图)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