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6.2万余名青少年完成首剂新冠疫苗接种

记者李艳玫
2021年08月26日11:2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在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疫苗接种点,初一年级学生陈文昊在妈妈的陪伴下完成健康申报、问询筛查、签署知情同意书、信息登记等程序后,进入接种室接种新冠疫苗。

  当前,三亚正有序推进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海南日报记者当天在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疫苗接种点看到,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们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接种。为应对炎热天气,现场还配备了电风扇、饮用水等降温物品,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家长知情同意,做到12岁至17岁青少年安全有序接种新冠疫苗,三亚各学校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班级群等渠道发布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热点问题及时段安排等信息。

  据悉,三亚于7月28日启动12岁至17岁年龄组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制定了《三亚市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按区域设置了12个临时接种点,分年龄分阶段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截至8月24日16时,全市12岁至17岁首剂新冠疫苗接种人群62357人。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