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畅谈梦想传递感恩情 爱心助学温暖学子心

2021年08月26日16:0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万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金秋送爽,开学在即。近日,“爱心助学 圆梦大学 为胜利加油”活动在万宁市会心城市书房举行。活动现场,来自万宁中学的12名考取大学的优秀学子收到了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颁发的爱心助学物资并在座谈会上分享了高中三年的学习经验、成长经历和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人生理想。

市文联、万宁中学、市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党支部、万宁农商银行、市图书馆、会心城市书房、古井贡酒万宁项目部,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座谈会。

万宁中学团委书记李建利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相关单位、企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万中学子的爱心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跨入大学后,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戒骄戒躁,务实进取,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辜负母校、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成为一个博学睿智又沉稳上进的人。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将爱传递,在未来走向社会之后,成为一个有益社会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祁甫宁在现场讲话中以万中学长的身份,勉励学子们跨入大学的门槛后,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学成本领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方丽虹、杨玲、陈玉等12名万中优秀学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上的故事和经验。这12名万中高三优秀毕业生都以高分考取了心仪的大学。他们的分享,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对学弟学妹们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同时,在镜头前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也锻炼了大家的沟通表达能力。

当天,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优秀学子们捐献了价值1.7万元的助学物资。(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