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黎族自治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

2021年08月26日21:17 |
小字号

8月24日上午,由共青团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县电商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乐东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基地旨在培育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主体,通过发掘一批青年创新创业主体,进一步聚焦共青团为党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乐东创业青年提供了一个智能化服务平台,并给予有效的创业指导和一定的政策支持。以青年人才服务创业为使命,针对青年需要,提供功能齐全、低成本的独立办公室和开放办公空间,为入驻的初创青年给予有效的创业指导,引入政策咨询、项目评估、创业培训、跟踪管理、金融服务、法律援助等多元专业化服务。

自今年以来,团乐东县委不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除乐东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之外,在今年8月初,乐东青年人才驿站也正式启动,为来乐东就业的外地青年人才提供一定期限的临时免费住宿,配套提供就业指导、政策推送、城市融入等一站式服务,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和就业环境。

下一步,团乐东县委将着重在基础帮扶服务、创业培训和创业活动等方面深度为入驻企业进行帮扶,将涵盖旅游服务、教育培训、网络科技、文化创意、高效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和互联网等相关行业领域,利用自身优势,将所能利用的各种资源聚集起来,积极打造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引导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先行先试,帮助青年朋友了解创就业知识,培养创就业意识,树立创就业精神,提高创就业能力,吸引更多的青年迈入创业就业之门,在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的同时,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团乐东县委)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