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23名贫困学子获赠11.5万元助学金

2021年08月26日22:23 |
小字号

8月26日上午,海南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县税务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向白沙黎族自治县23名贫困学子捐资11.5万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副局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林明,白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海南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林志民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受捐助的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爱心助学金。西南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李文德代表获赠学子表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寒门学子的关爱和支持,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一定努力学习,多一份担当和责任,多一份热血和情怀。回报家乡和社会。

张志群对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白沙开展“奉献爱心、助学圆梦”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志群说,这项活动既是真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更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奋发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从2017年以来,海南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助学圆梦”活动,踊跃捐款,先后为琼中、临高、定安、五指山等市县60名困难家庭的学子捐款30万元。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符俏剑 符子怡/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