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供电局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为群众美好生活赋能

2021年08月26日22:50 |
小字号

今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供电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

什玲镇什玲村委会食用菌培育基地项目原为什玲镇扶贫产业项目,也是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据了解,基地当前使用控温设备四组,其中包括保鲜冻库、菌包生产流水线、其他生活用电等,总计用电150千瓦左右,但项目所在地用电设备变压器只有100千瓦,而且所用的线路是从附近村庄里拉出来的,已不能符合项目用电需求,严重影响项目厂区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为满足基地用电需求,保亭相关领导与什玲镇政府、保亭供电局负责人到基地现场查看,与项目负责人、农户交流了解情况,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由供电部门落实解决。

通过现场勘查后,保亭供电局为基地变压器增容,把原来只有100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换为400千伏安,并新架设一条400米的低压线路直通该基地,较好解决了基地用电需求问题。目前基地用电稳定,极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今年,保亭供电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度重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下一步,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前移服务关口、下沉服务重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