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6日23:51 |
小字号

25日上午,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发改委、县生态环境局牵头,县总工会等9家单位共同主办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在县工人文化宫门前开展,引导市民提高生态保护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购物袋和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发放低碳宣传材料、海报等1000余册,绿色环保袋500多个,禁塑扇子450把,禁塑宣传资料600份,发放节能降耗册子、小礼品400份,有效促进全社会形成低碳生活理念。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时间为8月23日至29日,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活动旨在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不断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昌江建设。

“营造全社会节约资源能源的氛围,进一步增强节约和环保的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的观念,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县发改委副主任文季说。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