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区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7日00:14 |
小字号

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当天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各镇街紧紧围绕“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这个主题,分别在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残疾预防常识及保障残疾人权益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权益保障法》《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权益保障法〉》《海口市残疾人保障办法》《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现场工作人员耐心接待,细致解答群众咨询,向残疾群众普及残疾人维权法律知识和有关惠民惠残政策。

通过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理念,帮助社会公众认识到残疾预防关系千家万户,是政府、社会和公民的共同责任,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营造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美兰残疾人事业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作出贡献。(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