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新增12个电动摩托车上牌点并延长服务时间

记者李梦楠 通讯员张海哲
2021年08月27日11:1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电动摩托车登记注册业务,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8月26日起,三亚交警支队在保持原有5个上牌点的前提下,新增12个电动摩托车上牌点,并延长服务时间。

  据悉,新增的12个上牌点分别为崖州交警便民服务站、崖州南滨便民服务站、崖州梅山便民服务站、海棠交警便民服务站、顺事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亚龙湾便民服务站、吉阳交警25℃岗便民服务站、天涯交警创业岗便民服务站、五星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立才便民服务站、高峰便民服务站、祥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与此同时,为方便群众上牌,三亚交警延长各个服务站上牌时间。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时至晚上8时30分。原有永成服务站、泊虎服务站、一汽大众服务站等三个上牌点周六、周日休息。

  此外,三亚交警进一步放宽电动摩托车上牌条件限制,扩大容缺办理范围,非三亚户籍人员凭“居住证”或“暂住登记凭证”,带齐相关材料即可办理电动两轮摩托车、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登记上牌业务。针对出厂日期超过两年,需要出具安全检测报告单的电动两轮摩托车、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三亚交警增设4个检测站点,市民可就近前往办理,也可在各个上牌服务点进行人工检测。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