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海南代表团出征 84名体育健儿参赛

王黎刚
2021年08月28日08: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海南代表团出征

  8月27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海南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在海口举行。

  本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共设置35个大项52个分项409个小项。经过半年的预赛和资格赛,我省共84名运动员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他们将分别参加冲浪、帆船帆板、举重、跆拳道、拳击、田径、高尔夫球、沙滩排球、乒乓球、武术散打、蹦床11个竞技体育项目,以及桥牌﹑围棋和足球等10个群众体育项目。

  在我省84名参赛选手中,有3人参加了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分别是获得男子帆板RS:X级铜牌的毕焜,获得跆拳道混合团体赛表演赛冠军的女子选手高盼,以及获得男子高尔夫球赛第38名的袁也淳。

  成立大会上,海南乒乓球选手林诗栋和海南举重队教练员王远义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教练员宣誓。他们表示,参赛的海南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必将尊重和遵守规则,秉承公平竞争、包容、平等的精神,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开展以来,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共同努力,始终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参赛备战中,参赛选手、教练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将全力以赴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目标。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