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持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一周查处酒驾行为82起

邓海宁 陈世清
2021年08月28日08:5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周查处酒驾行为82起

  为严厉打击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8月2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截至8月26日,海口交警已查处酒驾行为82起,其中酒后驾驶机动车12起,醉酒驾驶机动车14起,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43起,醉酒驾驶电动自行车13起。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以海口市中心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以及国省道、县道等涉酒驾驶行为易发多发点段作为重点整治路段,每晚分上、下半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期间,海口交警将通过网络集中曝光典型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人和事故案例,提高执法震慑和惩戒力度。

  海口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身与他人的财产安全,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酒驾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