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丰富海鲜走上餐桌 海鲜餐饮持续回暖

2021年08月29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29日电(牛良玉)8月27日晚,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迎来了每周的客流高峰,不少市民下班后来到该广场与朋友小聚,共品南海开渔后的“第一顿海鲜”。

“我们一直都在等开渔了和同学朋友来吃海鲜,今天的海鲜品类真的太丰富了!”正在加工档口排队等候的海口市民王女士对这顿海鲜期待了许久。

七仙岭5号的档口经营者孟女生忙得不可开交,她拭去了额头的汗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几天来,几乎都是爆满。”话音刚落,蒙女士又投入到了当晚的工作当中。

“这个时候花六七百吃海鲜就能吃得很好。”售卖海鲜的摊主吴女士介绍,每年开渔期间海鲜质优且价廉,几个好友来吃海鲜仅用六七百就可以吃的很尽兴。

据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海鲜广场客流量持续增加,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5日至31日期间特推出了经典霸王餐美食促销活动,顾客来该广场消费可享受场内购买的各品类螃蟹(常规蒸、炒做法)免加工费,凭消费小票可根据对应额度免费领取啤酒若干的优惠。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