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专题党课持续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2021年08月30日09:13 |
小字号

8月27日上午,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打造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为题,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在全区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扛起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新担当。

洋浦环境监测站站长吴渊:这是一堂内容丰富、十分精彩的党课,有思想高度、有理论高度,尤其是结合洋浦实际提出的“七个一”要求,对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现实指导作用。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见贤思齐。按照“七个一”标准要求,以“快准实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好项目建设,守护好洋浦的碧海蓝天,在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中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扛起担当。

干冲区办事处组织宣传科负责人任国腾:党课深刻阐释了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继续弘扬“快准实好”作风,特别是项目搬迁清表工作,为洋浦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扛起干冲责任新担当。

新英湾区办事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周庆妃:党课讲解了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强调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投身到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中。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群众面前无小事,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项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