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儋州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8月30日09:46 |
小字号

8月27日,2021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海南省分会场暨2021年第十三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儋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倡导科学健身,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增强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促进群众身体健康,提高群众生命质量,鼓励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副市长黎秀全出席儋州分会场启动仪式。

黎秀全在讲话时指出,儋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发展为己任,力求打造出服务百姓、展现城市风采的优质体育赛事,把儋州建设成为海南西部的文化体育中心。2022年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在儋州举办,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省运会举办前的一次“热身”,旨在通过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海口,并在儋州、三亚、万宁设置三个分会场,儋州分会场由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活动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文件要求,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儋州人民群众文体全面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后,舞蹈、太极拳、柔力球、儋州调声和健身气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此外,包含篮球、指压板等老少皆宜的休闲运动体验调动了各年龄段人群的参与热情;火热的体验活动,欢笑不断,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让体育发展的成果更多的惠及到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