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供电局深入少数民族村庄开展用电“把脉问诊”查堵点 攻坚克难促发展

2021年08月30日18:33 |
小字号

乐东供电局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契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侧重深入少数民族村庄开展用电“把脉问诊”,履行社会责任上办实事求实效。

据介绍,该局7月19日通过国企开放式活动随机走访乐东黎族自治县红水村、抱荀村、丁司村、永益村、正洪村、抱告村等十多个少数民族村庄,共服务63位用户家庭用电检查,解决27位用户用电难题。其中,乐东供电局立足实际,把九所镇抱浅村村后的农业种植区存在的问题列为“难题”之一,有序启动应急措施方案,积极督促上报项目,协调各部门尽快动工解决此种植基地片区用电问题和供电可靠性。

8月27日,完成了抱浅村电网改造,彻底解决抱浅村低压线路因老旧影响部份用户电压低和农田线路私接乱接的安全隐患。几位农户看见线路到达田间后,高兴地表示,马上去申请报装抽水用电,以后再也不用油机抽水了。该村委会领导表示,非常感谢供电局工作人员疏通堵点,贴心服务。(乐东黎族自治县供电局 欧阳兰 邝少丽 文/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