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举行2021年保亭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08月30日18:57 |
小字号

8月27日上午,“筑梦公益·一起来”2021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106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共计发放53万元。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振雄,副县长黄美莲出席仪式,并与爱心单位、爱心企业代表为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为爱心单位颁发“奉献奖”牌匾,为爱心企业颁发“贡献奖”牌匾。

文振雄在仪式上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金榜题名、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鼓励受资助的学子要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学成后为祖国、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保亭教育事业和参与圆梦助学行动,帮助更多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据了解,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持续开展15年,累计资助1800余名低收入家庭准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园。

下一步,团县委将联合相关单位广泛、持续宣传保亭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涌现出的爱心故事,凝聚社会爱心,传递公益力量,助力更多困难家庭学子圆梦大学、健康成长,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来源:保亭电视台 吴雪倩 鲁先星)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