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区开展学生午托管机构开业检查验收工作

2021年08月30日19:15 |
小字号

为确保学生托管机构安全,为辖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8月30日,海口美兰区委政法委、海府街道、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应急局等职能部门等部门到市九中开展学生午托管机构开业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共对市九中校内26家学生托管机构进行检查验收,实地察看托管机构复工开业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并指导各业主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发现各学生托管机构都积极配合视频监控安装工作,但仍然存在共性问题:床位属联排摆放较为密集,要求床与床距离至少1.2米;大部分房间都没有安全逃生窗口,要求客厅、房间都有要逃生窗口;灭火器个别过期需要更换,防毒面罩购买不齐全;个别寄宿点物品杂乱多。针对问题,检查组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